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这样的家 遇见了又何必纠结 - 凤凰网房产宜昌
我觉得我这辈子做的最冲动而又最正确的决定,就是在第一次去恒大绿洲看房时就定了它。记得当时在恒大绿洲看了一圈后,说啥也不想走了,因为我已经完完全全被吸引住,恨不得当时就搬进去住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yichang.ihouse.ifeng.com/news/2017_03_13-51027186_0.shtml

这样的家 遇见了又何必纠结

凤凰房产宜昌站
2017-03-13 16:42

我觉得我这辈子做的最冲动而又最正确的决定,就是在第一次去恒大绿洲看房时就定了它。记得当时在恒大绿洲看了一圈后,说啥也不想走了,因为我已经完完全全被吸引住,恨不得当时就搬进去住。

听置业顾问说,恒大绿洲的实景园林竟然有约35000㎡大,现在宜昌哪个楼盘会下这么大的功夫做园林,这在宜昌可是首屈一指啊。喷泉瀑布、凉亭长椅,入眼的尽是绿色,想象一下以后和家人漫步在小路上,听着鸟叫,闻着花香,生活何其惬意。入住以后,再也不用担心孩子没有玩耍嬉戏的地方,爸妈晨练也有了合适的场地,练练剑,打打太极什么的,身体日益康健。

一直以来,我都很喜欢游泳,以前去游泳馆总是要走好远,而且游泳馆的水质也是令人堪忧,充斥着一股84消毒液的味道,住进恒大绿洲就不用再担心了,小区里的私人休闲会所中就有游泳馆,水质清澈透亮,装修格调高雅,参观的时候进去看了一眼,还蛮符合我的审美,平时在这里健身,身心都很舒爽。

还有就是交通问题也让我满意,出门就是宽阔的发展大道,四通八达不是事儿,全宜昌想去哪都可以。现在不都倡导绿色出行低碳环保吗?以后公交车肯定是出行的首选,住在楼下就有公交站台的小区,我感觉很幸运。

第一次来恒大绿洲,我就定了一套房,朋友都问我不再看看其他楼盘吗?我是觉得不用了,这么好的小区,配套设施交通出行、绿化建设都符合我的心意,我只想快点,再快一点搬进去住,享受我的幸福生活。

而且近期恒大绿洲建面约81—133㎡的精美户型,购房可享受额外98折,这样的好房,这样的优惠,遇见了又何必纠结,要知道,很多事都是过了这个村就没这个店了!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楼盘 大道 花香 【责编】 刘明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起始价57.5亿元!石景山首钢园住宅地块正式挂牌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土地
雅居乐1-3月全国15个城市完成交付7755户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媒体报道:厦门岛内首套和二套房首付比例已下调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浙江丽水:延续实施购房补贴政策 “房票”购房取消面积限制
中国房地产网
刚刚
市场
福建首批房地产“白名单”项目全部落地 融资需求140亿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