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宜昌公积金贷款预约受理发布新规 - 凤凰网房产宜昌
记者10日获悉,为防范合作项目及公积金贷款风险,宜昌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出公告,就贷款合作楼盘项目准入及贷款预约受理进行规范,并明确了相关办理事项,提醒开发企业和公积金缴存人注意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yichang.ihouse.ifeng.com/news/2017_05_11-51080195_0.shtml

宜昌公积金贷款预约受理发布新规

金计 三峡晚报
2017-05-11 10:32

记者10日获悉,为防范合作项目及公积金贷款风险,宜昌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出公告,就贷款合作楼盘项目准入及贷款预约受理进行规范,并明确了相关办理事项,提醒开发企业和公积金缴存人注意。

宜昌公积金中心表示,开发企业与该中心就开发项目签订合作协议后,仅表明该项目楼盘已与宜昌公积金中心合作,即取得公积金贷款准入资格,但并不代表该项目下所属楼栋均可使用公积金贷款。

公告称,对已签订合作协议的项目,开发企业对该项目下资料齐备,建设进度达到公积金贷款要求,且符合其他贷款受理条件、不存在贷款风险的楼栋,书面报经宜昌公积金中心审批同意后,方可成为公积金贷款可贷楼栋。宜昌住房公积金网站“公积金贷款可贷楼盘查询”专栏,对宜昌城区内可贷款楼盘项目及楼栋进行实时公示。

购买公积金可贷楼栋房屋的公积金缴存人可向宜昌公积金中心提出公积金贷款申请。对于未纳入可贷楼栋的贷款申请,宜昌公积金中心不予受理,其贷款预约也无效。

对已签订合作协议的项目楼栋,若有在建工程抵押或土地抵押贷款的,须由开发企业自行协调贷款银行在不动产登记部门办理抵押权释放手续。手续办妥后,方可申请公积金贷款。否则,不具备公积金抵押贷款资格,贷款预约申请失效,不能进行贷款受理。

宜昌公积金中心提醒,若因开发企业单方面承诺公积金缴存人能够用公积金贷款,导致对公积金缴存人及开发企业等造成的任何影响或损失,均由开发企业自行承担。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公积金 中心 项目 【责编】 刘明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北京租房出现“小阳春” 3月量升价稳
央广联社
01:20
市场
广州最新三旧改造办法出台:先补偿、后搬迁
凤凰网房产
01:05
市场
年报观察 | 万科商业的渡口
观点
01:04
市场
上海今年第一批第二轮土拍落幕 民企杀回来了!
凤凰网房产上海
01:00
原创
又有地产公司被呈请清盘,股价一度暴跌近50%
证券时报
00:57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