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融创宏泰·融公馆:365天日照测量,让阳光遵从于人 - 凤凰网房产宜昌
迎着清晨的阳光,慢跑晨练,在午后的树荫下,与邻居们尽情谈笑,当傍晚的夕阳留下最后一道余晖,玩得尽兴的孩子在家人的呼唤下回家。美好的社区生活,是阳光满溢,是健康活力,也是邻里家人间的各得其所、和乐融融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yichang.ihouse.ifeng.com/news/2018_07_26-51541749_0.shtml

融创宏泰·融公馆:365天日照测量,让阳光遵从于人

凤凰网房产宜昌站
2018-07-26 15:51

迎着清晨的阳光,慢跑晨练,

在午后的树荫下,与邻居们尽情谈笑,

当傍晚的夕阳留下最后一道余晖,

玩得尽兴的孩子在家人的呼唤下回家。

美好的社区生活,是阳光满溢,是健康活力,

也是邻里家人间的各得其所、和乐融融。 

据科学统计,每天2-3个小时为人的最佳户外活动时长。我们结合不同季节、不同时段的差异,对社区不同区域进行光照测量与评级,为你精心规划充满阳光活力的健康社区。

在融公馆的四季里,每一寸光阴的轻移、每一丝清风的拂面,都是融创对宜昌365天的日照和风向经过精密调研后,依循日照偏移和季风变换的规律,以科学合理的楼栋排布,让夏有林荫、冬有暖阳,打造四季宜人的社区微气候。

 

基于日照和风向合理划分活动区域

孩子的成长最需要阳光,因此儿童游乐区设置在全小区日照时间最长的区域;多功能球类运动区设置于小区东南向低风区,充分释放年轻人的活力;尊重老人身体特征,专门设置创意适老器械,呵护长者的健康生活理念……以阳光遵从于人的个性需要,让全年龄段业主,都能找到最合适的活动休闲目的地。

全龄段健身区

全民运动时代,社区为业主贴心定制多元运动模式。全龄段业主健身活动区,既有青年业主的力量、有氧等健身器械,又有为老人设置“动中有静”的专属活动区,于林荫密布间,全天皆适宜锻炼。

 

全龄化儿童活动区

奔跑、嬉戏、攀爬、探险……是孩子的天性。根据不同年龄段孩子们不同的兴趣方向与活动习惯,我们随机选取融创业主中1000对父母作为样本,进行一对一深入访谈,聚焦儿童从0至12岁全成长周期,以分龄化设计给孩子呈现一个美好的创想天地。

约680m健康跑道

跑步,是最佳的有氧运动,以中心景观为动线,快慢跑道分区,优质塑胶缓冲足部,伴随着绿色景观轴,光影斑驳间,感受四时之景,舒缓运动疲劳。

多功能球类活动区

无论你是喜欢大运动量的篮球,还是热衷于“短平快“的羽毛球,在多功能球类活动区,地处西向低风区,阳光、风速柔和,让你的球技尽情施展。

 礼遇会客厅

一声问候,往来间的亲切谈笑,是邻里间最珍贵的情谊。在园区中央之地,为邻里开拓一隅天地,视线开朗,让邻里之情在此升温。

 

宠物天地

将宠物的活动场地设立于多功能健身区旁,宠物们可以在自己的专属场地尽

情撒欢,既不影响友邻,也增进了宠物与业主之间的感情。

 

四季花园

每一株植物都有它的属性,尊重植物属性,科学选取符合自然生长环境的区块位置,呈现出最美的缤纷之景,四季里满眼都是绿意盎然。 

走出家门,走入社区,即是走入一个健康阳光的能量场。

融创科学合理的布局充满活力的健康社区,

将充足阳光释放到生活的每个角落,

将多功能健身运动“搬进“社区,

在这里,无关时间,无论长幼,

让邻里间温情互动,

让家人的健康生活各得其所。

 

融创宏泰·融公馆,建面约107-144㎡精工臻品,火热销售中!详询:0717-662 2222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融创 天地 中央 【责编】 何爱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深圳重磅推出,70个集中连片区域招商!各区首批用地曝光
咚咚找房
刚刚
土地
龙岗美域蓝湾推530套住宅 备案均价约5.8万/㎡
咚咚找房
刚刚
土地
A股97家上市房企总市值一年跌去5000多亿元,仅7家实现同比增长
每日经济新闻
刚刚
市场
楼市调控“模范生”长沙取消限购 推动住房“以旧换新”
财联社
刚刚
市场
广州发放全国首张城中村改造房票 对楼市有何影响?
财联社
刚刚
观点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