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宜昌等城市商品房销量下降 公积金贷款大幅下降 - 凤凰网房产宜昌
8月1日从省住建厅获悉,今年以来,我省武汉、襄阳、宜昌、随州等主要城市商品房销售下降,与之相应,上半年全省公积金贷款同比下降26.8%。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yichang.ihouse.ifeng.com/news/2018_08_02-51552190_0.shtml

宜昌等城市商品房销量下降 公积金贷款大幅下降

凤凰网房产宜昌站
2018-08-02 10:15

8月1日从省住建厅获悉,今年以来,我省武汉、襄阳、宜昌、随州等主要城市商品房销售下降,与之相应,上半年全省公积金贷款同比下降26.8%。 1月至6月,全省新增归集住房公积金359.44亿元,同比增长13.28%,全省住房公积金提取额231.73亿元,同比增长17.64%。全省新增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额。

1月至6月,全省新增归集住房公积金359.44亿元,同比增长13.28%,全省住房公积金提取额231.73亿元,同比增长17.64%。全省新增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额151.04亿元,比2017年同期减少55.4亿元,同比下降26.8%,全省平均个贷率78.5%,有小幅回落。

省住建厅住房公积金监管处相关负责人表示,公积金贷款发放额和个贷率不同程度下降,主要原因是武汉、襄阳、宜昌、随州等主要城市商品房销售下降。上半年,全省商品住房销售面积同比下降4.8%,其中武汉市同比下降22.2%,导致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需求总体减少。其次,前些年为支持房地产去库存,各地放开贷款政策,部分城市公积金管理中心的资金高位运行,近年来为控制资金流动性风险,又收紧了贷款政策。

为应对个贷额同比下降,我省各地采取了一些措施,如武汉市将首套房基准贷款额度由50万元调整至70万元;其他城市也通过缩短贷款审批时限、取消首套房轮候、上调贷款限额等方式,加大对刚需购房的支持力度。

来源:湖北日报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地产 公积金 公积金贷款 【责编】 何爱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厦门,首付比降至20%!长沙,取消限购!
证券时报
刚刚
市场
稳楼市政策发力见效 融资与销售现积极信号
证券时报
刚刚
市场
澳门楼市全面撤辣!将取消不动产交易三税法案
智通财经APP
刚刚
市场
深圳新盘成交喜报的注水率有多高?
咚咚找房
刚刚
市场
航拍前海两连片新盘!靠山看海,未来有多套住宅供应
咚咚找房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