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市场指引 | 这是一篇价值100万的文章!!! - 凤凰网房产宜昌
2018上半年,贸易战阴晴不定,各类市场波动加剧,在去杠杆背景下,大类资产配置更是面临前所未遇的阵痛期:股市跌跌不休,债券市场违约频发,人民币兑美元快速贬值,大宗商品加剧分化......大类资产低回报、高波动,稳定的投资回报已然成为一个业界难题。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yichang.ihouse.ifeng.com/news/2018_09_19-51637823_0.shtml

市场指引 | 这是一篇价值100万的文章!!!

凤凰网房产宜昌站
2018-09-19 10:29

2018上半年,贸易战阴晴不定,各类市场波动加剧,在去杠杆背景下,大类资产配置更是面临前所未遇的阵痛期:股市跌跌不休,债券市场违约频发,人民币兑美元快速贬值,大宗商品加剧分化......大类资产低回报、高波动,稳定的投资回报已然成为一个业界难题。

2018下半年,还有什么优质资产具备投资价值?

不同的投资组合有不同的风险和收益率。放眼望去,各类金融产品的起伏时机难以捉摸。而一直以来,作为资产配置中保值性较强的选项,房地产是多数人安稳的资金避险地之一,俨然是大类资产市场上的明星品种。当下宏观经济的内(去杠杆)外(逆全球化)焦灼,更加印证了“核心地段的优质不动产仍然是极佳的战略投资品种之一”。

 

不动产投资三要素

地段力:稀缺中心地段,不可再生的潜力资产

李嘉诚先生曾经说过,决定房地产价值的因素,为首的是地段,其次是地段,第三还是地段。投资不动产,占领地标性、稀缺性、不可复制性等地段优势,是比伦敦金融城更为可靠的“地产银行”。

 

众所周知,道路是一个城市的骨架,骨架有多宽决定着城市发展的广度,宜昌发展城市向东,伍家岗价值空间有目共睹。目前,凤凰城位于伍家岗区核心地标五一广场正对面,距滨江商务区1公里,在不知不觉中成为城市发展的黄金地段。在每一个城市中心,豪宅不再仅仅有居住功能,更是持续性资产增值“入场券”。

 

消费力:人流就是现金流

对中心地段不动产来说,项目周边所辐射的商业体量是衡量投资潜力的重要指标,它决定了人流和现金流。

毫无疑问,坐拥五一广场商圈200万方商业规划的碧桂园凤凰城,处于商圈正中心位置,未来5年,五一广场商圈或将超越CBD成为宜昌市最大的商业体,增值潜力巨大。

 

产品力:产品力就是竞争力

什么才是有竞争力的产品?是品牌吗?例如奔驰和夏利。但奔驰之所以好,并不是基于品牌本身,而是基于产品本身。对于住宅产品同理,开发商品牌只是加法,产品才能决定在市场的受拥度。

碧桂园以26年的实践经验,以“凤凰”豪宅系为标杆,筑成46万方首席城芯都会生活区——凤凰城。优秀户型空间结构、全屋品牌装修,凤凰管家体系、社区智能服务,专为宜昌塔尖人士量身定制。从享受高端购物、餐饮、商业休闲,到背靠城区唯一自然山体公园,各色配套的齐备程度与他们社交、生活需求一一对应,均能够在步行范围内触及,是从容、主人姿态的象征。 

“稳中有变”,核心不动产成为资产配置解决方案之一

当前经济运行稳中有变,下半年稳投资已成为“以稳应变”重要一招,不动产投资已经成为稳健增长的资产之一,吸引着投资客的目光。

 

碧桂园·凤凰城,资产投资的潜力股,是您财富安全的极佳坐标。

 它不只是一处不动产,更将是一场资产的再次配置。

项目地址:中国·宜昌·五一广场正对面

项目电话:0717-6433333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李嘉诚 房地产 碧桂园 【责编】 何爱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再出手!香港将对普华永道“举报信”展开调查
每日经济新闻
刚刚
市场
1.1亿楼王当场被买走 上海豪宅再现“抢购”
经济观察报
刚刚
市场
降价100多万终于卖掉了!杭州新政满月二手房成交超9000套
杭州日报
刚刚
市场
恒地旺角利奥坊·壹隅下周二加推18套 实价460.89万至884.79万港元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中海拟发行2024年第一期公司债 规模30亿元
观点网
刚刚
房企动态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