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涉嫌未办理施工许可证擅自开工 吾悦广场被立案查处 - 凤凰网房产宜昌
12月13日,记者从宜昌市住建局获悉,今年8至11月,市住建局组织全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和建筑市场行为执法检查,其中33个工程项目因扬尘防治措施未落实、存在安全隐患、监理责任不到位等原因被予以诚信惩戒,1个工程项目因涉嫌未办理施工许可证擅自...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yichang.ihouse.ifeng.com/news/2020_12_15-53542057_0.shtml

涉嫌未办理施工许可证擅自开工 吾悦广场被立案查处

凤凰网房产
2020-12-15 14:30

12月13日,记者从宜昌市住建局获悉,今年8至11月,市住建局组织全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和建筑市场行为执法检查,其中33个工程项目因扬尘防治措施未落实、存在安全隐患、监理责任不到位等原因被予以诚信惩戒,1个工程项目因涉嫌未办理施工许可证擅自开工被立案查处。

本次检查重点是保障性安居工程、棚户区改造工程、高层建筑、大型公共建筑、市政基础设施项目。共抽检工程项目124个,下发限期整改通知书122份、停工通知书2份,执法建议书6份。检查发现的问题已按要求整改。其中城东大道商业和居住项目(吾悦广场)涉嫌未办理施工许可证擅自开工被立案查处。映象江南、长阳新城、龙岛六号等33个项目记不良行为并扣减诚信分。

检查结果表明,全市工程项目各方责任主体能执行基本建设程序,工程建设五方责任主体市场行为进一步规范,项目关键岗位管理人员履职情况进一步加强,全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生产整体处于受控状态。工程参建各方能够较好地执行法律法规和工程建设强制性标准,工程质量安全整体水平稳步提升。但是,仍然存在部分项目市场行为不规范、常态化防疫措施落实不够严密、施工现场安全生产管理存在漏洞等问题,部分地区还需进一步监管力度。

(来源:三峡晚报)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诚信 映象江南 龙岛六号 【责编】 何爱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上市公司正式重整成功率100%,金科率先在行业迈出一大步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联动价5.2万/平,祝桥地块设计方案公示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9:02
土地
房地产破局之路,金科股份走出来了
凤凰网房产重庆站
18:50
新闻快讯
远洋北京CBD Z6项目首获国内超高层“净零碳卓越级认证”
凤凰网房产北京
18:14
市场
成渝中线高铁重庆段建设加快推进
上游新闻
17:06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