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万科在宜昌第三子! - 凤凰网房产宜昌
宜昌万科夺得位于伍家岗区合益路与银湖路交会处的优质商住用地!这是万科在宜昌的第三子!地块详情P(2020)11号地块地块位置:伍家岗区合益路与银湖路交会处,总建筑面积:49015.54平方米(合73.52亩)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yichang.ihouse.ifeng.com/news/2020_12_24-53579644_0.shtml

万科在宜昌第三子!

凤凰网房产
2020-12-24 17:02

宜昌万科夺得位于伍家岗区合益路与银湖路交会处的优质商住用地!这是万科在宜昌的第三子!

地块详情


P(2020)11号地块


地块位置:伍家岗区合益路与银湖路交会处,总建筑面积:49015.54平方米(合73.52亩),容积率不大于2.6,建筑密度不大于22%,绿地率不小于35%,建筑限高不大于80米。地块性质:居住用地。


成交总价:5.13亿元

起拍楼面价:3476.13元/㎡

溢价15.8%,成交楼面价:4025.41元/㎡

(地块大致位置)


地块点评


此先万科夺得港窑路地块,现已出街!进入面市筹备阶段!标语为万科再宜昌!这一次莫不是万科再再宜昌!

该地块临江,周边小区众多,生活配套齐全,实属可开发地块中的优选。期待万科精筑将会呈现怎样的新作品!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万科 周边 建筑面积 【责编】 何爱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今天的豪宅① | 上海高端住宅卖爆!限价松绑、“日光”频现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原创
向春而行,邂逅天津四季酒店
奇点商业地产
刚刚
商业地产
传贝壳全国发文力挺房市,禁止唱衰楼市!贝壳总部予以否认
风财讯
刚刚
深度
刘嘉玲突然出手狂赚2100万 香港富人房子卖疯了
风财讯
刚刚
深度
中国金茂:金茂府3.0多地热销 璞系棠系标杆项目亮相在即
凤凰网房产北京
11:3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