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总有匠心敬湖山丨鸿坤·花语墅二组团工地开放日美好盛启 - 凤凰网房产宜昌
生活的温度,源于对美好的的执着向往。匠心的品质,来自对完美的极致苛求。从一纸蓝图,到家的轮廓愈渐清晰,从墅造生活,到亲身体验家的模板。在时光的交织下,鸿坤·花语墅已经准备好以最美的姿态迎接家人的荣归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yichang.ihouse.ifeng.com/news/2021_01_07-53702684_0.shtml

总有匠心敬湖山丨鸿坤·花语墅二组团工地开放日美好盛启

凤凰网房产宜昌站
2021-01-07 08:44

生活的温度,源于对美好的的执着向往。匠心的品质,来自对完美的极致苛求。从一纸蓝图,到家的轮廓愈渐清晰,从墅造生活,到亲身体验家的模板。在时光的交织下,鸿坤·花语墅已经准备好以最美的姿态迎接家人的荣归。与此同时,一场关于家的先鉴之旅,也于新年的伊始温馨上演。

新岁序启 家境提前点映

1月5日上午,鸿坤·花语墅“总有匠心敬湖山”二组团工地开放日活动盛大揭幕,多组家庭受邀而来,在工程部、客服部以及物业部等多部门专业人员的陪同下,深入实地参观,一同体验鸿坤·花语墅的醉美园区以及精工品质,零距离亲睹期许已久的家的模样。

寒冷的空气,也无法阻挡家人们迫不及待的心情。活动现场,工作人员早早就在现场恭迎准业主们。整洁的售楼处现场、贴心的摆渡车服务、有力的安全措施、暖心的茶歇饮品,都让家人们倍感亲切。在工作人员的贴心问候与细心指引下,业主们终于与心心念念的梦想之家幸福初见。

懂得客户所需,满足客户所想,致力于为城市精英圈层,提供高品质的生活体验,是鸿坤·花语墅一直以来贯彻的服务理念。针对本次工地开放日活动,项目多次组织工作人员对户内质量、室外景观绿化、道路车位、外立面进行全面排查整改,高标准,严要求,只为给家人们呈现最好的展示体验。

安全的品质细节、细致的专业服务,预演着未来的美好生活。参观过程中,工作人员针对项目的选材标准、施工工艺工法、工序流程到各类检验标准,向各位家人们展开全面详致的讲解,同时积极与业主沟通,认真倾听现场的提问并一一解答。追求完美的态度、匠心雕琢的品质与精益求精的细节,赢得了家人们的一致赞许。

参观活动最后,各部门相关负责人与业主代表们再次齐聚一堂,针对此次参观过程中业主们的问题,进行了详尽记录和友好沟通,并对一些可以提高施工质量的问题做了详细笔录。严格的标准与规范的执行力,让业主们深入浅出的感受到鸿坤·花语墅用实际行动践行对于品质的承诺。

2021,作为鸿坤·花语墅的收官之年,是延续,更是启新。我们将继续以城央湖畔的居住生活方式,从美学、空间、园林等多个维度,不断书写美好生活的向上力量。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鸿坤 花语墅的醉美 城市 【责编】 何爱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深圳13个房地产项目开展商品住房“以旧换新”
新华社
刚刚
市场
超40城支持住房“以旧换新”:“卖旧”仍是痛点,“换新”受量价限制
每日经济新闻
刚刚
市场
万科在多地迎来交付季 超预期兑现交出高分“答卷”
每日经济新闻
刚刚
房企动态
保利发展:销售去化仍有压力 政策还有发力空间
中国房地产网
刚刚
市场
超72亿元!神秘民企大华大手笔拿地
中国房地产网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