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吾聚万商,悦揽财富丨宜昌吾悦广场品牌签约大会圆满落幕! - 凤凰网房产宜昌
3月13日,宜昌吾悦广场品牌签约大会在营销中心隆重举行,众多国内外知名品牌商家齐聚吾悦,为宜昌商业发展增添新的活力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yichang.ihouse.ifeng.com/news/2021_03_14-53937610_0.shtml

吾聚万商,悦揽财富丨宜昌吾悦广场品牌签约大会圆满落幕!

凤凰网房产宜昌站
2021-03-14 10:07

3月13日,宜昌吾悦广场品牌签约大会在营销中心隆重举行,众多国内外知名品牌商家齐聚吾悦,为宜昌商业发展增添新的活力。

新城控股商开集团宜昌项目公司副总经理李超先生上台进行了精彩的致辞,李总介绍了新城集团的品牌实力,并阐述了宜昌吾悦广场项目规划、项目定位以及对未来发展的美好展望。

随后,新城控股商管集团华中区域副总经理付小军先生描绘了宜昌吾悦广场作为宜昌未来地标建筑及商业核心,将为宜昌人民提供极具特色的餐饮、休闲、购物、娱乐,成为一站体验式商业购物中心的美好未来。

新城控股商开集团宜昌项目公司营销总监邓联龙表示,吾悦广场必将助推宜昌商业变革升级,以强大的商业磁场聚集海量商流客流,开启宜昌商业繁华新纪元!

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吾悦广场项目领导和主力商家代表一起上台,正式签约并合影留念。本次签约的品牌包括休闲、娱乐、餐饮、零售等多种业态,星轶影城、多奇妙儿童乐园、永辉超市、京东、国美电器、滔博运动城、喜茶等数十家国内外知名品牌意向签约。

未来,宜昌吾悦广场将继续与城市发展同频共振,集近万家战略合作品牌之力,打造宜昌一站式吃喝玩乐购消费新地标,为幸福生活赋能,让宜昌人民感受与世界同步的繁华潮流!

宜昌吾悦广场

建面约30—65㎡吾悦人潮金铺

首付30万起 首开在即

吾悦华府建面约102—132㎡

海派轻奢华宅 火爆认筹中!


 营销中心地址

宜昌市西陵区峡州大道与城东大道交汇处

VIP热线:0717-6518888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城市发展 新纪元 吾悦广场 【责编】 何爱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福州提高多子女家庭公积金贷款额度,最高可贷120万元
澎湃新闻
刚刚
新闻快讯
窥报|万科守住安全底线 闯关“三座大山”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开“卷”时代,招商蛇口上海公司做对了什么?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5:38
原创
深圳二手房周交易量录得1286套 连续六周上升
观点网
15:31
新闻快讯
万科2023年报业绩会:回应关切,全力行动,有充分信心战胜阶段性挑战
风财讯
15:05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