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宜昌至襄阳高铁计划明年开建 - 凤凰网房产宜昌
铁路部门发布最新消息,宜昌和襄阳这两个湖北省域副中心城市终于将有高铁相连,襄阳至宜昌的襄宜高铁计划在明年开工建设,建成后两地通达将只要1个小时。据了解,襄阳至宜昌铁路途经襄阳、荆门、宜昌三地。正线长211.6公里,设计时速350公里每小时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yichang.ihouse.ifeng.com/news/2017_07_13-51138127_0.shtml

宜昌至襄阳高铁计划明年开建

三峡晚报
2017-07-13 09:12

铁路部门发布最新消息,宜昌和襄阳这两个湖北省域副中心城市终于将有高铁相连,襄阳至宜昌的襄宜高铁计划在明年开工建设,建成后两地通达将只要1个小时。

据了解,襄阳至宜昌铁路途经襄阳、荆门、宜昌三地。正线长211.6公里,设计时速350公里每小时。该铁路直抵湖南常德,北连在建的郑万铁路,南接拟建的常益长铁路。

此外,荆门至荆州城际铁路也将在明年开建,线路全长约70公里,设计时速350公里,总投资约91.4亿元,北接襄荆宜铁路,南接汉宜铁路。

相关铁路人士表示,从长远看,襄荆宜高铁和荆荆城际铁路、规划建设的荆岳铁路一起,将在湖北中部地区形成一条新的南北大通道,为长江经济带、长江中游城市群及荆荆宜城市圈综合交通体系的发展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设计 作用 城市 【责编】 刘明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为更好的城市,华润置地发布2023年度可持续发展报告
风财讯
00:41
新闻快讯
大悦城:投资物业及相关服务营收、毛利双升
凤凰网房产北京
昨天
市场
天岚5.1真给“利”|128-143㎡珍藏房源,临湖大平层,热势上新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昨天
市场
贝壳2023年度ESG报告,助力居住服务产业升级
凤凰网房产北京
昨天
市场
传上海五批次部分新房过会!天安1号9.2万/㎡、招商时代乐章4.8万/㎡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昨天
原创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