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诗画宜昌“牵手”秘境巴东 宜昌市旅游年卡再添新成员 巴东八景来揽客 八大线路任君游 - 凤凰网房产宜昌
诗画宜昌“牵手”秘境巴东。7月27日,由巴东县旅游局、宜昌市旅游协会主办的“宜昌旅游年卡发行十周年暨‘巴东八景’旅游推介会”在宜昌均瑶禧玥酒店举行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yichang.ihouse.ifeng.com/news/2018_07_30-51545453_0.shtml

诗画宜昌“牵手”秘境巴东 宜昌市旅游年卡再添新成员 巴东八景来揽客 八大线路任君游

凤凰网房产宜昌站
2018-07-30 08:56

诗画宜昌“牵手”秘境巴东。7月27日,由巴东县旅游局、宜昌市旅游协会主办的“宜昌旅游年卡发行十周年暨‘巴东八景’旅游推介会”在宜昌均瑶禧玥酒店举行。巴东县旅游局针对宜昌旅游年卡用户,推出了“巴东任你行三峡年卡游”系列旅游线路,诚邀宜昌市民畅游巴东。

  “巴东八景”纳入旅游年卡

  宜昌与巴东同属全省“一江两山”的旅游核心区,两地山水相连,人文相亲,民俗相近,在旅游融合发展方面具有广阔空间。为深化宜昌、巴东两地旅游合作,扩大旅游年卡的使用范围,宜昌交旅文化公司与巴东县旅游局就区域旅游年卡合作项目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该协议,宜昌、巴东两地旅游部门、企业达成合作,将巴东县3A级(含)以上景区和国家工、农业旅游示范点纳入宜昌三峡旅游年卡范围整体运营。自6月16日起,巴东县神农溪5A景区(神农溪纤夫文化旅游区和神农溪纤夫文化走廊区)、链子溪(4A)、巴人河(4A)、无源洞(3A)、民族文化公园(巴东县博物馆)、邓玉麟将军故里(3A)和湖北三峡酒业工业旅游示范区8个景区,成为宜昌三峡旅游年卡的新成员。

  据巴东县旅游局宣传股股长邓婕介绍,“巴东八景”纳入旅游年卡一个多月以来,8个景区都相继迎来了持旅游年卡的宜昌市民,现在这个数字仍然呈上升趋势。

  推介搭桥邀约市民游巴东

  推介会现场,湖北扬帆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纤夫文化走廊景区、巴人河景区等来自巴东8大景区专业营销人员通过PPT、视频等方式,将“世界纤夫活化石”神农溪景区、“长江三峡香格里拉”巴人河、“三峡璀璨明珠、灵山胜景”无源洞等丰富的巴东旅游资源,以及特色美食、优美的城市风貌传递给大家。此外,巴东县旅游局还向现场的旅行商发布了优惠政策,巴东野三关森林花海景区代表巴东景区企业发布了自驾游、直通车线路产品。

  据介绍,巴东县自然风光秀丽,气候宜人,体验夏日水上激情可去神农溪、巴人河漂流;感受三峡清江竹筏漂流可去链子溪;清爽度假可去“18℃湖北凉都”野三关森林花海;探洞可去无源洞探险洞中清凉。宜昌到巴东交通便捷,适合自驾或自由行,非常适合宜昌市民前往避暑度假,休闲旅游。“我们希望借助此次推介会,让宜昌市民对巴东优质的旅游资源有更全面的了解,让更多持旅游年卡的宜昌市民走进巴东,爱上巴东。我们也会在巴东境内以最热忱的态度接待服务好宜昌市民。”邓婕表示。

  8种精品线路供选择

  此次推介会,巴东还带来了一系列精品线路,融入了当地最精华的景区,既包含有“巴东八景”,还有新开的野三关森林花海等景区。这些线路涉及一日游、两日游、三日游。

  一日游:

  A线:宜昌——神农溪纤夫文化旅游区及纤夫文化走廊——宜昌

  B线:宜昌——野三关森林花海——宜昌

  C线:宜昌——巴人河——宜昌

  二日游:

  A线:宜昌——神农溪纤夫文化旅游区/纤夫文化走廊——巴人河——无源洞——宜昌

  B线:宜昌——野三关森林花海——邓玉麟将军故里/三峡酒业工业旅游示范点——巴人河——宜昌

  C线:宜昌——神农溪纤夫文化旅游区/纤夫文化走廊——巴人河——野三关森林花海——宜昌

  三日游:

  A线:宜昌——神农溪纤夫文化走廊——神农溪纤夫文化旅游区——民族文化公园——无源洞——巴人河——野三关森林花海——邓玉麟将军故里——宜昌

  B线:宜昌——野三关森林花海——三峡酒业工业旅游示范点——巴人河——无源洞——民族文化公园——神农溪纤夫文化旅游区——神农溪纤夫文化走廊——宜昌

  推介会吸引了宜昌市当地旅行社约80人参与,多个旅行社负责人表示将尽快为“巴东八景”组团发客。宜昌市旅游协会秘书长程骁表示,此次推介会,必将进一步扩大巴东旅游在宜昌的影响力,强势吸引宜昌市民游巴东。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城市 旅游区 企业 【责编】 何爱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财富城二期、限价4.1万/平瑞云府新进展!网友:打对折才能卖掉
咚咚找房
09:20
土地
多校划片时代将结束?北京“登记入学”激起千层浪,学区房家长沸腾了
华夏时报网-地产频道
09:19
观点
碧桂园地产:经营环境日趋复杂 无法按时披露2023年年度报告
观点网
09:18
房企动态
土整225公顷!宝安更新局今年工作计划发布
咚咚找房
09:16
土地
南京放大招!买房可落户
证券时报
09:1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