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锦绣荣盛 一夜倾城丨一夜之间上万个绿色的气球惊现夷陵,真相原来…… - 凤凰网房产宜昌
锦绣荣盛一夜倾城丨一夜之间上万个绿色的气球惊现夷陵,真相原来……2021年6月18日,夷陵区城区内,数十辆小蚂蚁小汽车一字长蛇穿行在夷陵街头,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引来路人驻足围观,这数十辆小蚂蚁片刻不歇的究竟是在做什么呢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yichang.ihouse.ifeng.com/news/2021_06_21-54312223_0.shtml

锦绣荣盛 一夜倾城丨一夜之间上万个绿色的气球惊现夷陵,真相原来……

凤凰网房产宜昌站
2021-06-21 09:11

锦绣荣盛 一夜倾城丨一夜之间上万个绿色的气球惊现夷陵,真相原来……

2021年6月18日,夷陵区城区内,数十辆小蚂蚁小汽车一字长蛇穿行在夷陵街头,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引来路人驻足围观,这数十辆小蚂蚁片刻不歇的究竟是在做什么呢。

2021年6月19日清晨,在夷陵区的大街小巷、错落的停车场内,每一辆汽车上都牵挂着气球与祝福。准备出行的车主,都收到了这一份绿意,是谁究竟如此贴心,在炎炎夏日到来之际,为全城人民带来一丝绿色的清凉。

      声势如此浩大,不妨跟随我们的脚步来一探究竟……

数十辆小蚂蚁汽车穿梭在夷陵区街头

数十辆小蚂蚁汽车穿梭在夷陵区街头

夷陵区深夜的街头

清晨汽车上挂满了气球

一片绿色的海洋

究竟是求婚,还是商家的广告?如此新颖的方式还闻所未闻。一夜之间上万个气球惊现夷陵街头,真相竟然是.....

致敬一座城市的美好,有人选择用文字表达对城市的告白,荣盛锦绣观邸则是用“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的美好,把对城市至诚的热爱,送给每个在这座城市中的奋斗者,让空间充满爱。 

为了让更多的人感受到荣盛锦绣观邸的至诚之心将上万个气球,以不打扰的温柔,派发至全城汽车上,全城相送。这种无声的爱心行动,正是对夷陵人最真挚的祝福与致敬。

新征程

荣盛首进宜昌,择址宜昌市夷陵区老城核心,选择四大产品系中的“锦绣系”,通过园林艺术+现代设计,打造富足和多彩生活的中端住宅,同时兼具城市繁华配套和江南园林雅趣的惬意。

2021年6月20日,宜昌即将迎来一次至美园林大赏,荣盛锦绣观邸新中式至美示范区倾城绽放,以臻境美学献礼宜昌,诚邀全城,倾城共赏

“一夜倾城”,是和时间的抗争。在夜深人静时启动,悄悄的把气球和车挂放置在后视镜或车门把手上。车主们清晨就会收到双重惊喜。

深夜的街头

静默执行

被气球包围的夷陵区

清晨一景

“绿色”的街道

交相辉映

精筑夷陵首家江南园林,邀全城共品

鉴国风大秀,赏江南美景

品精致餐点,看精彩表演

更有10g黄金、万斤油米免费拿

丰富实用壕礼免费抽

礼献全城,即将震撼开场

        

——结尾——

荣盛·锦绣观邸

诚意登记火热进行中

参与诚意登记,即可参加康旅品牌体验行享神农架三天两晚品质游

城市上层新生,以锦绣之姿邀您共品 营销中心夷陵区三峡路龙泰苑1楼(长江市场斜对面) VIP-Line0717-723 9999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抗争 江南园林 老城核心 【责编】 何爱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深圳13个房地产项目开展商品住房“以旧换新”
新华社
00:39
市场
超40城支持住房“以旧换新”:“卖旧”仍是痛点,“换新”受量价限制
每日经济新闻
00:38
市场
万科在多地迎来交付季 超预期兑现交出高分“答卷”
每日经济新闻
00:37
房企动态
保利发展:销售去化仍有压力 政策还有发力空间
中国房地产网
00:35
市场
超72亿元!神秘民企大华大手笔拿地
中国房地产网
00:3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