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鸿人说|鸿坤•花语墅令全宜昌趋之若鹜的TOP级生活,究竟有何魅力? - 凤凰网房产宜昌
夏日的梅子垭湖,像极了心上人澄澈的眼眸。蓝天如洗,白云悠悠,水鸟悠闲的掠过湖面,蝴蝶在岸上的花海中轻盈舞动。落日余晖洒下的瞬间,粼粼的波光随着款款微风荡漾开来,撩动起无数人的心弦。当闪烁的霓虹亮起,一场专属于夏夜的狂欢,已经在湖畔浪漫开场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yichang.ihouse.ifeng.com/news/2021_07_29-54460260_0.shtml

鸿人说|鸿坤•花语墅令全宜昌趋之若鹜的TOP级生活,究竟有何魅力?

凤凰网房产宜昌站
2021-07-29 11:18

夏日的梅子垭湖,像极了心上人澄澈的眼眸。蓝天如洗,白云悠悠,水鸟悠闲的掠过湖面,蝴蝶在岸上的花海中轻盈舞动。落日余晖洒下的瞬间,粼粼的波光随着款款微风荡漾开来,撩动起无数人的心弦。当闪烁的霓虹亮起,一场专属于夏夜的狂欢,已经在湖畔浪漫开场。

从2019年以来,一个以夏夜休闲为主题的宝藏清吧,冲破城市的烦闷与燥热,以优雅的格调与丰盈的体验,已经连续两年刷屏宜昌。星空、湖风、美酒、音乐……在此动人相遇,成为萦绕在许多人心头的美妙回忆。如今,鸿坤·花语墅「湖畔清吧」第三季,自开幕以来,每晚预约如潮,全网热度持续飙升,再次成为夏日里的“网红打卡胜地”。

接下来,让我们一起跟随鸿坤·花语墅项目策划负责人邓雷明先生,走进这间坐拥270°湖景露台的火爆清吧,在微醺与回味中,一起开启宜昌TOP级生活方式的探寻之旅。

湖畔清吧

TOP级生活的美好预演

湖畔清吧第三季,相对于前两季而言,在许多布置和活动层面,我们都进行了全新的升级,只为了能够让人们最真切的感受到湖畔的生活方式。”邓雷明先生首先向我们介绍道。

伴随着他的话音,一张张热情洋溢的面孔,或家人为伴,或好友成群,已然陆续来到湖畔清吧,踏进这一方与世隔绝的小小世界

驻场乐队的动情献声,宣告着夜晚狂欢的美妙开场。大家或摇摆舞动,或注目观赏,任凭情绪在这个夜晚被肆意放空。

技艺高超的调酒师,尽情展现自己的Feel与魅力。每一杯鸡尾酒都是一次惊喜,酒的名字就是打开宝藏的咒语,你永远不知道它会以怎样的形态出现。

色彩缤纷的鸡尾酒,摇晃起明亮的故事;冰爽透凉的啤酒,平息心中的燥热。同行的朋友、熟悉的知己、几面之缘的陌生人…一齐单纯为夏夜的美好相逢而举杯。

在空旷的下沉式花园里,任凭晚风吹拂微醺的思绪,让所有的烦恼沿着湖面,飞向天际;在清澈的“天空之镜”上,星光点点辉映,水天一夜间,感受宇宙般的奇幻与空灵。

“除此之外,我们湖畔清吧每周还有不同的主题活动。有畅爽刺激的‘龙虾啤酒节’,有激动人心的‘拉斯维加斯之夜’,有神奇酷炫的‘魔术专场’……一系列精彩纷呈的主题呈现,以梅子垭湖畔的唯美景色以及美学样板间为背景,整合圈层、美食、体验等多元内容,让每一个身在其中的人,都能享受到别墅的专属生活方式。”邓雷明先生说道。

以湖为界

宜昌豪宅的标杆作品

“假如一座城市没有湖,我们的生活会有多么单调?”在湖畔清吧温柔的夜色和曼妙的音符中,邓雷明先生聊起他的偶然遐想。

的确,似乎繁华的都市拥有了一面湖,这个城市的独特价值才完整。倘若杭州少了西湖的毓秀,何来淡妆浓抹总相宜的诗墨吟诵;苏州倘若少了金鸡湖的倜傥,古韵姑苏的千年章回中,将缺失多少世界当代人物的驻足。

“当一座城市有了湖,才有了理想生活的寄托。在宜昌,我们的寄托就是梅子垭湖。”邓雷明先生慨然说道。

15万方的浩瀚湖面,如同一块无暇的翡翠,碧波荡漾,岸线蜿蜒,与约3000公顷的白鹭自然保护区隔岸相望。在这里,让自然走进生活,不仅是对风景的眷恋,更是对生活本源的回归。

清晨,推窗而望,湖面与远山氤氲交融,一幅诗意纯粹的生活画卷悠然展开;沿着园区里的跑道慢跑几圈,让浸润着泥土气息的鲜氧,唤醒一天的活力;慵懒的午后,在湖畔徜徉片刻,大手牵小手,玩闹追逐,温情缓缓酝酿;亦或漫步于风雅园林之中,20余种珍稀草木,芬芳弥漫,偶然间,与经过的邻里笑语寒暄,在无意中滋养温暖的情谊。

“当然,鸿坤·花语墅的的价值远远不止于湖。”邓雷明先生随即解释道:“正所谓,出则繁华,入则静谧,鸿坤·花语墅拥享丰盛湖景生态之余,同样执掌着主城的万象”。随着城市“北联”战略不断推进,城市发展重心的正向北转向,夷陵“宜昌新中心”的名号已经深入人心。宜昌高铁北站的规划落地;与鸿坤·花语墅一路之隔的万达广场开业;三峡国际会展中心即将落成;夷陵区妇女儿童医院、文体中心、足球公园……一系列城市级配套,围合出可遇不可求的“城央别墅”。

“卓绝的生态湖景,中心的繁华景象,共同构筑起鸿坤·花语墅的价值锚点,同时也交织出宜昌TOP级生活的每一个美好日常”。

低密难得

城央最后的典藏湖墅

“市场的‘成绩单’,是项目实力的最直接证明。”对于有着宜昌本地市场多年策划经验的邓经理而言,聊起市场的境况,可谓是“如数家珍”。

“新世纪的前十年,宜昌别墅的分布主要在一江(长江)一河(黄柏河)。接下来的十年里,随着城市的扩容,夷陵主城、龙盘河、卷桥河成为新一代别墅追逐的方向。依托天然的山湖美景和万达广场等利好加持,目前热度最高的当属鸿坤·花语墅所在的夷陵主城片区”。

鸿坤·花语墅,自2018年以来,首次开盘即达成约4亿佳绩,加冕宜昌纯别墅住区销冠。2019年—2020年,更是分别以约10亿和7.5亿的销售额,两度蝉联宜昌别墅销冠。

“令别墅市场侧目的不仅是持续飘红的数字,更是其所营造的高级感生活氛围。除了一手执繁华,一手执生态的天赋区位之外,鸿坤·花语墅自身的产品力,同样是关键的王牌。”邓经理补充道。

随着限墅令的“三令五申”,住宅项目容积率不得低于1.0,主城以内优质低密土地供应量呈现断崖式下跌,其中可供开发建设别墅的地块更是屈指可数。

“对于别墅而言,低容积率就是硬指标。鸿坤·花语墅项目的整体容积率只有0.86,而最新的纯墅组团更是只有0.6。容积率与社区的绿化、光照、楼间距等息息相关,唯有超低的容积率,方能让别墅拥有宽敞舒适的活动空间,实现低密舒适的居住氛围。”

“我们的纯墅组团,同时也是项目的最后组团,在产品层面,同样看点十足。”邓雷明先生讲解道。工艺方面,全新优化升级。比如花岗岩的石材勒脚、德国曼宁家整体屋面、断桥铝合金窗、low-e双银钢化玻璃……每一个细节,都独具匠心,精益求精。

户型方面,最后组团的湖景联排,面宽更宽,空间更灵动,功能也更灵活。超7.3米的大开间客厅,打造优雅的家庭社交场;增设创意休闲厅,电影、健身、游戏,为生活赋予更多的可能;套房式主卧,飘窗、衣帽间、独立卫浴应有尽有;超大双露台、花园庭院,四季美景举目即享。

——————

“三年时间,我们收获了超2000余户家人的信赖与选择,美好生活,不断在这片湖山之间落地生根。而鸿坤·花语墅始终能引领市场的秘诀,在于我们始终致力从产品、服务到圈层,不断去呈现一座城市的至高标准,去演绎一个阶层的生活方式。越最后,越珍贵,我们最后组团的典藏别墅,正限量发售中,欢迎大家品鉴。也欢迎大家,通过我们的「湖畔清吧」活动,抢鲜体验!”邓雷明先生最后说道。

「湖畔清吧」第三季

星空影院 限时放映(每周一至周四)

多元主题 潮人轰趴(每周五至周日)

越夜越精彩,周周嗨不停

每晚19:00-22:00,我们不见不散

典藏别墅 倾城竞藏

建面约178-262㎡丨纯墅组团丨联排双拼丨全城火爆热销中

VIP品鉴热线:0717-638 8888

地址:发展大道与东方大道交汇处 梅子垭湖畔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鸿坤 波光 宝藏清吧 【责编】 何爱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深圳13个房地产项目开展商品住房“以旧换新”
新华社
00:39
市场
超40城支持住房“以旧换新”:“卖旧”仍是痛点,“换新”受量价限制
每日经济新闻
00:38
市场
万科在多地迎来交付季 超预期兑现交出高分“答卷”
每日经济新闻
00:37
房企动态
保利发展:销售去化仍有压力 政策还有发力空间
中国房地产网
00:35
市场
超72亿元!神秘民企大华大手笔拿地
中国房地产网
00:3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