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与城市共生长,万科点亮宜昌 - 凤凰网房产宜昌
每座城市都有一方热地,领耀这座城市的腾飞。在宜昌,伍家岗已然成为是大城“东拓西进、北延南展”战略的前哨阵地,承载着大城崛起和梦想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yichang.ihouse.ifeng.com/news/2021_08_27-54575602_0.shtml

与城市共生长,万科点亮宜昌

凤凰网房产宜昌站
2021-08-27 11:29

每座城市都有一方热地,领耀这座城市的腾飞。在宜昌,伍家岗已然成为是大城“东拓西进、北延南展”战略的前哨阵地,承载着大城崛起和梦想。这里,占据高速交通枢纽地段,逐渐形成航空、铁路一体化的发展趋势,并日渐成熟;这里,产业兴盛、商圈发达、路网畅联、配套完善,高楼云集,已成功融入宜昌中心城区的主战场,一座魅力新城、一个新的城市中心,一个新的城市增长极正在强势崛起。

// 示意图

城市荣光之地,伍家发展腹地

与城市同频共振,伍家岗这片见证宜昌城市辉煌的工业中心,面临转型重生,近10年间老工业区进行着城市格局的重塑、城市功能的提升,向人居新城蝶变。而作为伍家岗重点区域的合益路,也是上世纪60-70年代的城市工业聚集地之一,曾为这座城市的蓬勃发展创造了工业辉煌,为城市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吸附了大批城市奋斗者居住于此。

如今,合益路伴随城市“东拓”一同进阶,周边工业厂房也自2000年后退出历史舞台,开发成小区,成为伍家岗新兴的核心居住区,不论是从区域价值还是周边生活条件,配套设施全方位加速发展。目前合益路周边小区多为本土开发商建设,开发较早的小区镜虹山庄距今已有10年之久,随着城市建设的发展和市民生活需求的提高,周边社区在小区规划、园林景观、公区品质、物业服务等亟待更新提高,迫切需要品牌房企入驻开发,从“理念、环境、生态、品质”等各方面多角度、多元化全面提升人居环境。

// 实景图

合益路地处中南路商圈腹地,作为城市发展的红利区域,交通、生活配套日新月异。具有好房子、好服务、好园林的品质居所,就成为有经济实力、有需求的原住居民既不会舍弃生活几十年的熟悉环境,也不会远离老街坊邻居,而另购其他区域的新房的梦想。而在近期,一座时尚、吸睛的建筑拔地而起,点亮了合益路城市界面,让不愿远离街坊、放弃熟悉环境的原住居民有了两全的选择。

// 实景图

万科光耀合益,开篇全面品质时代

2020年12月,万科落子合益路最后一处原恒昌标准件厂工业地块,秉承焕新区域品质人居的初心,匠筑都荟菁英品质住区——万科·城市之光,为合益路的工业时代画上了句号,它的到来也给众多依旧生活于此的原居民,带来了全新的品质居所。正如它案名一样,以品质之光、人居之光、智慧之光为片区带来全新的人居品质时代。

//效果图

万科·城市之光是万科“光系”产品中城市中心品质大盘的代表,城市之光产品系扎根之处皆是城市发展的中心及副中心。据统计,城市之光产品系已布局全国十余个项目,以高颜值、品质改善等项目特色,为城市菁英客群及改善型客群,打造城市品质标杆产品。

// 效果图

以光之名,赋新都会。万科·城市之光,自此入驻宜昌,择址合益路,不仅坐拥中南路商圈的丰富配套,更享受区域发展红利,同时带着万科多年精研都市菁英客群的产品经验,以及深耕宜昌四年对本土居住属性的理解,打造新一代品质菁英住区,致敬城市追光者,创想美好新生活。

绿建平衡住区 领先市场的健康一星社区

万科以三十年引领全国的房地产开发经验,打造领先市场的健康一星社区,让业主出入安心。

匠造菁英活力住区,赋景观于缤纷场景,万科·城市之光创造内外双醇熟配套。在社区门口,打造一座约3000㎡的幼儿园和约700㎡的社区商业,创造举步可享的便捷生活,营造目送式教育,焕新宜居体验。

// 效果图

创建静谧社区,达成大隐于市的舒居理想。社区入户时,实现人车分流、刷卡入户,24h物业巡逻等人性化配置,保障业主归家安全及私密性。

// 效果图

重塑园林礼仪标准,尊重城市山地地貌,万科·城市之光打造坡地、退台式景观,将宜昌山水之城的意象融入项目园林设计,打造伴水(流水影璧)、伴山(穿越花园)、伴园(静谧花园)、伴城(宅间美院)的四境园林景观,“逐光之境、穿越花园、时光清吧、混龄剧场、光年会客厅”五大空间,创造会客、社交、运动,休憩等多维情境空间,赋予归家以温情,生活以品味,居住以品质,让归家成为一场有仪式感的旅程。

// 效果图

社区规划内配备专属儿童运动乐园和乐活能量跑道两大社区健身区域,让家庭成员享受运动乐趣,拥有健康的体魄;儿童运动乐园,集攀爬、锻炼、娱乐等多功能一体,满足不同年龄段的健身需求;乐活能量跑道开启健康人生,以约706m平缓坡度交替的乐动跑道,为奔跑者带来乐趣与性能兼顾的运动体验。

// 效果图

归家之路,充满智慧与贴心;装修空间,亦不减专业与巧思。万科以三十余年装修房打造经验,万科装修,全面考量选材、功能、舒适及审美因素,予空间无限可能。从进门处,开始铺陈美好舒居的氛围,将装修交付延伸至公区,地上、地下星级双入户大堂,在保障入户安全的同时,给予访客、业主尊崇礼遇。

// 效果图

以市场检验的精品定义家的质感,项目全屋均采用一线装修品牌,马可波罗地/面砖、全屋室内欧派门、亚士乳胶漆、世友木地板等配置,打造品质与审美兼顾的家庭空间。

// 实景图

在易忽略的角落增加生活的小确幸,从走进屋内开始,从金大的钢木复合门、可视对讲装置、一键断电、应急按钮、零匙指纹密码锁、入户门重物小挂钩,到预留插座等一众专属个性化定制配件,大大提升居家舒适度。

// 实景图

而在家庭幸福烟火常燃的厨房,则配备方太厨房三件套、摩恩一体面盆、欧普凉霸,大大提升烹饪清洁体验,同时增设可邻净水,确保饮水洁净,提升生活体验。

// 实景图

最后,在放松全家身心的卫浴空间,品质同样不减丝毫,如九牧智能马桶、防火门、三面镜面柜、摩恩花洒恒温阀及厨盆龙头、欧普暖风机等品牌配置,皆是万科·城市之光的装修交付标准,优质的装修交付同样定义了家的气质与空间的价值所在。

// 实景图

口碑物业,焕新宜昌品质人居

地产开发商不仅建筑房屋,更要建筑生活。万科物业成立于1990年,是万物云空间科技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以住宅物业为主提供高品质服务,连续十年蝉联中国物业管理综合第一,布局全国100多个大中型城市,其中住宅服务项目超3000多个、约319万家庭、约1万家商户的丰富经验。

// 示意图

丰富的经验,不仅赋予了万科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更创造了万科超越业内标准的严苛准则。以万科楼栋管家的2341客户诉求响应原则为例:在万科小区每个楼栋皆配备楼栋管家,在面对客户需求时,管家必须做到客户诉求20分钟内响应,普通问题30分钟内解决;不能立即解决的30分钟内告知原因;协调资源在4小时内解决;重大问题要与客户充分沟通,在1个工作日内给予书面解决的方案。如此严苛的标准化流程,没有丰富经验,与强大的后台运营管理能力,是无法做到的。而这些,未来都将成为城市之光业主享受的生活日常。

// 示意图

菁英三房,重塑宜昌宜居标准

根据宜昌市场与片区人居情况调研结果发现,菁英青年对于成家立业的品质空间需求强烈,极致三房,亦可成就一生之宅,万科·城市之光将打造约94-122㎡都荟菁英住区,满足当代人及多代同堂的居住需求。

三开间朝南的三房并不少见,但屋内全飘窗设置,全厅、次卧拉通阔境阳台户型,放眼城市却实属难得。万科·城市之光打造约94㎡-122㎡菁英三房,以动静分离设计、超越尺度阔境阳台、三开间朝南的通透采光,重树宜昌舒居标准。

万科·城市之光,将以前沿规划设计、品质住区、匠心园林、贴心服务,带给片区一个全新居住体验,亦如案名一样,以品质高光给区域注入新的活力。

城市之光 光境已启

建筑面积约94-122㎡品质菁英住区

VIP诚意登记同步盛启 登记立享98折

VIP-LINE:0717 6355 999

Addr: 宜昌市伍家岗区合益路与银湖路交汇处(城中金谷正对面)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兴盛 健康人生 区域 【责编】 何爱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央行:一季度住户经营性贷款增加1.29万亿元
观点网
00:02
市场
首批“白名单”项目获批同意数量超2100个
中房网
00:02
市场
报告|一线城市“老破小”二手房价格泡沫基本消除
中房网
00:02
市场
中指院:2023年物业百强企业“增收不增利”现象仍持续
和讯网
00:02
市场
上海宝冶中标黄埔区旧村合作改造项目
观点网
00:02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