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壹品中芯 礼献精英-春风壹品营销中心盛大开放 - 凤凰网房产宜昌
9月5日上午,广华·春风壹品营销中心盛大开放,宜昌广华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章立勇先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这是广华置业在猇亭的第三个项目。猇亭是宜昌三峡临空经济区重要板块,具有极其重要的发展地位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yichang.ihouse.ifeng.com/news/2021_09_05-54611112_0.shtml

壹品中芯 礼献精英-春风壹品营销中心盛大开放

凤凰网房产宜昌站
2021-09-05 15:55

9月5日上午,广华·春风壹品营销中心盛大开放,宜昌广华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何张军先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这是广华置业在猇亭的第三个项目。

猇亭是宜昌三峡临空经济区重要板块,具有极其重要的发展地位。宜昌广华置业有限公司有幸能参与到猇亭新一轮的跨越式发展中,并充分把握这一机遇,为猇亭的发展建设贡献力量。近年来,在猇亭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猇亭的经济和建设取得了飞跃发展。广华置业有限公司此次投入巨资打造春风壹品项目,为猇亭注入新的血液和活力,并大大提升猇亭城市的人居水平,焕新城市生活。

宜昌房产数十个权威媒体参与了本次活动,与猇亭市民一同见证了春风壹品营销中心的开放盛典。广华春风壹品营销中心盛装亮相之日,为到访嘉宾准备了丰富的歌舞艺术表演和精美礼品,现场观众在享受精彩活动表演的同时还可领取丰厚礼品,获奖客户在领取礼品时对春风壹品赞不绝口。

猇亭城市中心黄金地段,广华春风壹品项目地块周边交通便捷,位于正大路与金岭路交汇处,无缝链接城市成熟中心,完美融入市中心黄金生活圈,共享银行、医院、学校等市政资源。出门即可享受国贸在内的五处商业中心,给猇亭市民带来一次汇集繁华商圈、城市品位、区域价值的人居升级!


6万方城心标杆式住宅,打造浙派杭风大美人文社区,宜昌广华置业有限公司将秉承一贯的品牌主张,实践对社会的承诺——“与城市共成长”、“让生活更精彩”,以匠心打造猇亭城市人居门户作品,为猇亭的经济繁荣与城市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飞跃发展 派杭风大美 广华 【责编】 何爱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内房港股涨幅扩大 中国海外发展涨8%
财联社
刚刚
新闻快讯
银川富力万达嘉华酒店 端午礼粽 | 飘香端午 粽情粽意
凤凰聚焦
刚刚
新闻快讯
甘肃武威:可提取公积金付首付款
观点网
13:40
新闻快讯
首次!外资巨头,突然转向
证券时报
10:45
市场
新加坡一季度私宅价格环比上升1.4%
观点网
10:4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