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东湖书院杯”夷陵第二届有奖征文大赛报名正式广征佳文 - 凤凰网房产宜昌
以新中式,诠释新中国是以新中式的思想语言传递新中国的栋梁薪火让文字,成为思想表达的路径彰显新时代下,青少年的自我意志对生活的独到审美、对社会的切身体察征文主题现以“家风”或“我家的红色故事”为主题,征文要求内容生动,情感真挚,富有生活气息...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yichang.ihouse.ifeng.com/news/2021_10_19-54769363_0.shtml

“东湖书院杯”夷陵第二届有奖征文大赛报名正式广征佳文

凤凰网房产宜昌站
2021-10-19 09:28

以新中式,诠释新中国

是以新中式的思想语言

传递新中国的栋梁薪火

让文字,成为思想表达的路径

彰显新时代下,青少年的自我意志

对生活的独到审美、对社会的切身体察

征文主题

现以家风我家的红色故事为主题,

征文要求

内容生动,情感真挚,富有生活气息,能够引发读者共鸣;

参赛对象

宜昌市夷陵区范围内在读四年级至九年级学生

小学组:四至六年级中学组:七至九年级

参赛规则

1、参赛作品必须为作者本人原创作品,同时未在其他比赛中获奖且未在各类报刊杂志上发表过。(主办方将对征集到的参赛作品进行网络大数据对比,一旦发现有抄袭,或侵犯他人知识产权、名誉权、隐私权的行为,将取消参赛资格,且活动主办方不承担任何由此产生的法律责任)2、本活动不收取任何参评费用,对所有作品也不支付稿酬。3、投稿即视为知晓并同意本征文启事。4、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活动主办方所有,活动主办单位有权将获奖作品用于宣传、出版、展览、网上刊登等。

大赛时间

1.征文投稿:20211018日至1118

2.初评及公示时间:20201118日至2021127

3.网络投票时间:2021128日至1218

4.颁奖典礼:20211225

投稿通道

1.所有参赛作品必须使用活动主办方统一提供的稿纸,并完整填写相关信息。

2.参赛作品可自由投稿或由学校、班级统一组织投稿。自由投稿者可经由经发金亚·东湖书院内设置的信箱进行投稿。金亚东湖书院营销中心图书馆藏有大量书籍,文化氛围浓厚,鼓励广大师生朋友前往感受。欢迎指导老师组织学生现场指导写作,东湖书院免费提供场地,并赠送饮品与伴手礼一份。

3.投稿作品请自行保留底稿,未获推优展示、未收到获奖通知的作品不再退稿或另行通知

评审方式

(一)“即时推优”即2020年11月28日起至2021年12月7日24时,主办方邀请评审老师每天审读参赛作品,遴选出优秀作品在主办方微信公众号征文专栏中公开展示。(二)“网络评选人气奖”经由微信公众号投票,按照最终票数,选出人气排名,票数前10名获得本次比赛人气奖(不分组)。(三)“终评”即对“征文专栏”中公开展示的优秀稿件进行最终评审,在“小学组”和“中学组”中分别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10名、获奖作品指导老师评为优秀指导老师奖。

奖品如下:

1.一等奖:现金800元 价值700元学习大礼包并颁发获奖证书。

2. 二等奖:现金500元 价值500元学习大礼包并颁发获奖证书。

3. 三等奖:现金200元 价值300元学习大礼包并颁发获奖证书。

4. 优秀奖:现金100元 价值100元学习大礼包并颁发获奖证书。

5.人气奖:现金200元 价值100元学习大礼包并颁发获奖证书。

在宜昌原有的书院文化底色上,东湖书院以“礼乐相成”的中式理念,一轴三进四院布局的生活美学园林,感受人文风骨的自然熏陶;

© 经发金亚东湖书院三进四院门庭效果图

打造引进大型品牌书店的青少儿活动中心,成为面向社会的文化交流场馆

© 经发金亚东湖书院青少年活动中心效果图

配置国学/双语九班制幼儿园,启蒙孩子的精英教育

© 经发金亚东湖书院幼儿园效果图

围绕教育、文化业态为主布局的商 课外天地,引领区域配套向更丰盛的方向共同生长;

© 经发金亚东湖书院沿街商业效果图

家门口覆盖东湖小学/中学、天问国际学校等优学名校,目送式关怀孩子的一路成长;

© 经发金亚东湖书院区位图

精研打磨建筑面积约75-201㎡现代简约新中式的舒适雅宅,全龄覆盖栋梁家庭的成长轨迹。

© 东湖书院户型效果图

为今日的骄子,培育优渥的成长土壤

滋养未来栋梁,可持续发展的人生

【东湖书院】建面约97-197㎡人文臻品焕新上市,

敬邀品鉴!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建筑面积 新时代 东湖书院 【责编】 何爱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央行:一季度住户经营性贷款增加1.29万亿元
观点网
00:02
市场
首批“白名单”项目获批同意数量超2100个
中房网
00:02
市场
报告|一线城市“老破小”二手房价格泡沫基本消除
中房网
00:02
市场
中指院:2023年物业百强企业“增收不增利”现象仍持续
和讯网
00:02
市场
上海宝冶中标黄埔区旧村合作改造项目
观点网
00:02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