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宜昌城市旅游客厅|国际社区重庆万象城体验行圆满落幕 - 凤凰网房产宜昌
10月15日-10月17日,由宜昌城市旅游客厅|国际社区发起的“重庆万象城潮店体验行”圆满落幕,本次万象之旅,国际社区邀请宜昌主流媒体及业主代表、粉丝代表奔赴山城重庆,揭秘万象生活N种方式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yichang.ihouse.ifeng.com/news/2021_10_19-54769822_0.shtml

宜昌城市旅游客厅|国际社区重庆万象城体验行圆满落幕

凤凰网房产宜昌站
2021-10-19 11:28

10月15日-10月17日,由宜昌城市旅游客厅|国际社区发起的“重庆万象城潮店体验行”圆满落幕,本次万象之旅,国际社区邀请宜昌主流媒体及业主代表、粉丝代表奔赴山城重庆,揭秘万象生活N种方式。从宜昌到重庆,用三天两夜的深度体验,为我们提前预演了国际社区未来的万象生活场景。

从宜昌到重庆,跨越723公里,与雾都重庆在金秋十月相约,开启一场潮流万象之旅。「城以市立,市因城兴」,重庆万象城以一城繁华一市,承袭着中国商业地产综合实力top1华润置地的优良基因,以一“城”包罗重庆风土人情之万象,改写重庆城市的商业版图,已成为重庆“国际高端消费地标”的“代言人”。

从奈雪の茶、暹罗泰、去茶山·茶酒、seesaw、都市二当家、TimHortons金枫店等餐饮首店,到SPACE PLUS、西西弗黑标店等文化娱乐首店,再到ACQUA DI PARMA、BURBERRY BEAUTY、YSL旗舰店等香化首店,以及DYSON、HUAWEI HESPLUS、任天堂等数码家电首店,重庆万象城打造的全客层购物中心,让消费者总能在这里找到自己喜爱的商品。在万象城接待人员的专业讲解之下,万象体验官们在这里仿佛预鉴了未来万象生活的美好憧憬,在参观的过程中,体验官们也开始选购自己心仪的商品,一些在宜昌很难买到的品牌、款式以及当下潮流新品,在这里应有尽有,待宜昌万象汇开业后,在宜昌城市旅游客厅|国际社区就有一座约10万方的华润万象汇商业综合体,汇聚各类世界一线品牌、时尚潮牌以及特色美食,呈现集购物、休闲、娱乐、餐饮于一体的一站式家庭购物中心,为宜昌打造精致都会生活,重构宜昌消费新主张,引领城市商业荣光。

除万象城体验外,活动还安排体验官们打卡雾都的各大网红景点和特色美食,在千年古镇磁器口,商铺林立,商业气息浓厚,传统服饰、地道小吃和川菜系特色餐饮应有尽有,再来一顿热辣滚烫的重庆火锅,尽享“巴适”……天色渐暗,去吹一吹嘉陵江的晚风,打卡8D魔幻的重庆网红地洪崖洞,万象体验官们徜徉在这二次元一般的空间中,合影留念、边逛边吃,让美食、美景和美好的记忆长留在心间。

三天两夜的重庆万象潮流体验行,既是万象体验官的聚会之旅,也是认识华润万象汇城市运营能力的造梦之旅,万象体验官们走进万象生活圈,领略艺术潮流共生、商务生活共舞,看见一座城市的活力与最前沿的生活方式,72小时的潮生活体验之旅,至高规格接待礼遇,触碰国际时尚潮流,亲眼见证万象生活圈的丰盛与精致,也更加明白宜昌城市旅游客厅|国际社区华润万象汇商业综合体之于宜昌的含金量。

据悉,这座规划在宜昌城市旅游客厅|国际社区地块内的华润·万象汇商业综合体,规划面积约10万方,将以崭新的标杆级商业形象,致力于为城市带来全新的商业变革,更为宜昌高端创新商业带来从0到1的突破,打造宜昌的又一商业中心,革新城市商业格局。近期,华润万象汇已与宜昌城市旅游客厅丨国际社区签约,华润将以十余年积累的丰富运营经验、前瞻性的商业理念,将国际奢侈、时尚潮流、家庭体验等多种元素带入宜昌市场,填补整个宜昌市场高端购物中心的空白,全新的购物体验与生活方式由此开启。

宜昌城市旅游客厅|国际社区,由湖北省属资产规划最大国企湖北交投、中国500强豪宅专家华发股份、世界500强华润旗下华润置地,三大实力巨匠联袂打造,为宜昌打造一座百万方国际大城,其总建筑面积约118万平方米,项目总投资约为80亿元,涵盖81万方国际社区住宅及37万方的城市旅游综合体,是一个集文化、教育、商业、休闲等多种于一身的大型建筑综合体,划定以宜昌城市旅游客厅为中心的生活圈,助力塑造城市国际化新名片。

宜昌城市旅游客厅|国际社区建筑面积约93-140㎡低密住区,正在火爆热销中,限量特价房80xx元/㎡起,购房即有机会获得价值3万元的家电大礼包,欲购从速,详情请致电0717-6218888。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中国 城市 【责编】 何爱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厦门,首付比降至20%!长沙,取消限购!
证券时报
14:04
市场
稳楼市政策发力见效 融资与销售现积极信号
证券时报
14:02
市场
澳门楼市全面撤辣!将取消不动产交易三税法案
智通财经APP
13:59
市场
深圳新盘成交喜报的注水率有多高?
咚咚找房
13:54
市场
航拍前海两连片新盘!靠山看海,未来有多套住宅供应
咚咚找房
13:53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