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当今宜昌楼市,好房还得看这里······ - 凤凰网房产宜昌
大浪淘沙,淘去了沙砾,留下了真金。这句话同样适用于今天的地产行业。楼市降温,消费者购买决策更加慎重,担心房企暴雷,碰上烂尾、减配的情况。而从前常见的降价手段,也无法打动消费者,反而进一步动摇了消费者的信心。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yichang.ihouse.ifeng.com/news/2021_11_16-54886841_0.shtml

当今宜昌楼市,好房还得看这里······

凤凰网房产宜昌站
2021-11-16 14:55

大浪淘沙,淘去了沙砾,留下了真金。这句话同样适用于今天的地产行业

楼市降温,消费者购买决策更加慎重,担心房企暴雷,碰上烂尾、减配的情况。而从前常见的降价手段,也无法打动消费者,反而进一步动摇了消费者的信心。在市场动荡之下,与房地产开发商存在信息差的消费者,靠什么评判一家企业是否靠谱呢?答案是品牌。如今的品牌,不再是一个不可量化的指标,他实实在在贯穿于全行业链条。品牌,让房产企业经受寒潮的考验,成为行业霸主。

逆市之下,万科品牌重振市场信心

雄厚实力坚定购房信心

越是楼市困难时刻,越是优质房企的试金石。这些企业用实力强劲和财务稳健,重燃市场购房热情。中指研究院数据显示,2021年1-10月万科拿地面积位列全国第二,拿地金额领跑百家房企。万科以遥遥领先的成绩,用自身实力向市场证明了它拥有充足的现金流与可持续的资金链,用独到的眼光拿到了高品质土地,让购房信心得以提升,缓解市场焦虑情绪。

信息来源:中指研究院

3A信用等级消除购房顾虑

当寒潮席卷房产行业,过去的辉煌版图和热销成绩都已不再,还有什么值得相信?三道红线也许就是那最后的“定心丸”。作为市场公认的最专业的信用评级机构之一,联合资信评估股份有限公司确定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主体长期信用等级为AAA,评级展望为稳定。从2021年初起,万科持续符合三道红线指标,位列“绿码”房企。万科用3A信用等级向市场大声宣告,自己拥有稳健的财务状况,经得起时间与市场的考验。

宜昌焕新,万科找到城市向芯力

人才落户政策红利尽显

宜昌是省域副中心城市,随着“宜荆荆恩”的一体化发展,成为长江经济带的重要发展城市。为了吸附更多优秀人才在这里扎根,宜昌出台人才落户政策。本专科及以上学历,每年有一定标准的租房补贴,以及高额的“购房首付款补贴券”,办理住房公积金贷款也能申请更高额度,同时吸引返乡务工、大学生人才留下来安居乐业。

图片来源:宜昌市人民政府

千亿产业布局落子宜昌,伍家岗区土地炙手可热

2021年宜昌迎来投资产业的爆发,全新的产业布局将迎来丰厚的硕果,从生物产业、精细化工、轻材料、新能源等产业转型,众多千亿资产入驻宜昌。动力电池行业龙头宁德时代发布公告称,与湖北宜化成立合资公司,将在湖北宜昌投建邦普一体化电池材料产业园,助力3000亿新能源汽车产业链落子宜昌,推动宜昌年度拿下5000亿GDP新增。作为承载宜昌“东拓”政策红利的主要区域,伍家岗区聚集政务重地、交通枢纽、国际商贸、千亿产业、生态居住等核心资源配套,将成为宜昌未来发展的新兴所向。在刚刚落幕的伍家岗区第九届委员会提出:2021年预计地区生产总值突破400亿元,2026年,地区生产总值突破600亿元腾讯、华为、百度、阿里巴巴即将落户的数字化科技产业园将择址伍家区,提供更多优质就业岗位;同时区域内打造15分钟便民服务生活圈,致力于建设宜昌现代都市中心与魅力主城。

图片来源:魅力新城伍家岗公众号

醇熟中南,万科圈定未来宜居地

中南商圈配套醇熟光耀菁英生活

万科入宜四年,对宜昌城市发展脉络有准确把握和梳理。每一次拿地,皆符合城市发展大势所趋。这一次,万科落子中南商圈,择址合益路,于此打造万科·城市之光。千米范围内,坐拥长航医院东院、宜昌新妇幼、宝塔河小学、英杰私立学校等丰富医疗、教育资源;约1.5公里内,迅速抵达中南路商圈,是目前宜昌唯一一个黄金十字路口汇聚约60万方四大商业综合体鼎立之地。大型商业mall、特色商业步行街、写字楼、星级酒店一应俱全,金融银行、超市卖场、电影院星罗棋布,满足不同年龄段吃、喝、玩、乐、购多样化的生活需求,拥有国际影城、沃尔玛,永辉等丰富生活配套,满足全家人的生活需求,人居体验焕新升级。

图片来源:网易宜昌

合益路420天完工直通沿江大道

万科深耕城市热土,为菁英人群理想增速。拥享四横一纵立体交通路网,自驾出行十分便利,距离城市主干道城东大道直线距离约0.6KM,距离城市主干道东山大道直线距离约0.9KM;距离夷陵大道直线距离约0.9KM,距离三峡快速路直线距离约2KM;距离宝塔河直线距离约1KM。为了更好地接轨城市繁华,合益路高架桥项目已由葛洲坝集团中标,不期将全面动工。高架桥起点位于镜虹山庄小区附近,全长约776.736m,双向六车道,连接城东大道与沿江大道,成为继发展大道、港窑路、中南路后第四条主城核心纵向大道。上至三峡高速、峡州大道,中接城东大道,下连东山、夷陵和沿江大道,多维立体路网,出行更加快捷,缩短与万达广场、中南商圈等距离,让繁华更近一步。高架跨过因BRT而拥堵、掉头不便的东山大道,出行更快一步。限期420天完工,交付入住时已是道路开通时,即刻享受便利出行与繁华生活。

合益路组团12年教育优势显著

伍家岗片区腾飞在即,宜居空间显得更加难能可贵。政府充分利用周边的住宅、绿地及居民公共服务用地等土地资源,确立合益居住组团定位,致力于打造城市宜居空间。未来,政府将补齐并提升片区教育、医疗、商业、公交、公园等居住需求公共配套,逐渐消除工厂、仓储物流、垃圾处理站等污染、噪音等不利居住因素;并加大水电气网络等生活息息相关管道的承载量。在众多配套中,教育优势最为显著,项目内部自建有约3000㎡的幼儿园,周边规划建设5所优质学校,涵盖了幼儿园到高中的近邻教育,上学不再奔波,保证学习效率。并且,2014年湖北省政府提出用3年至5年实现县(区)域内校长教师交流轮岗的制度,宜昌试行教师交流轮岗,轻松享受优质教育资源。居于此,多样需求皆可满足,舒适宜居体验升级。

示意图

优质医疗近旁守护全家健康

医疗配套,关乎民生福祉,向来是一座城市的重中之重。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和物质条件的富足,医疗的需求与日俱增,它也成为人们关注的重要因素。万科·城市之光,周边拥有优秀的医疗资源,项目距离宜昌市儿童(妇幼)医院车行约2.5公里,可以满足不同年龄段就医需求,同时距离全市最好的三甲医院宜昌市中心人民医院车行约4.1公里。项目紧邻的长航医院东院和正在建设合益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可以做到小病小症在家门口医治,为您和您家人的健康保驾护航。未来,医疗将多方位配套,构建全家庭健康防护网。

图片来源:魅力新城伍家岗公众号

精工品质,万科匠筑和光人居

匠心规划,精筑菁英住区

万科以三十余年引领全国的房地产开发经验,打造新一代品质菁英住区,让业主出入安心。万科·城市之光用一贯的精工品质,创造内外双醇熟配套。在社区门口,打造约700㎡的社区商业,创造举步可享的便捷生活,焕新宜居体验。社区入户时,实现人车分流、刷卡入户,24h物业巡逻等人性化配置,保障业主归家安全及私密性。

实景图

礼遇归家,臻造四境景观园林

生活在都市里,自然是最珍贵的财富。万科·城市之光,将自然浸润每个归家的日常,重塑园林礼仪标准,尊重城市山地地貌,打造坡地、退台式景观,将宜昌山水之城的意象融入项目园林设计,打造伴水(流水影璧)、伴山(穿越花园)、伴园(静谧花园)、伴城(宅间美院)的四境园林景观,“逐光之境、穿越花园、时光清吧、混龄剧场、光年会客厅”五大空间,创造会客、社交、运动,休憩等多维情境空间,赋予归家以温情,生活以品味,居住以品质,让归家成为一场有仪式感的旅程。

实景图

空间焕新,悦鉴品质人居

万科以市场检验的精品,重新定义家的质感。万科·城市之光全屋均采用一线装修品牌,马可波罗地/面砖、全屋室内欧派门、亚士乳胶漆、世友木地板等配置,打造品质与审美兼顾的家庭空间。走进屋内,从金大的钢木复合门、可视对讲装置、一键断电、应急按钮、零匙指纹密码锁、入户门重物小挂钩,到预留插座等一众专属个性化定制配件,大大提升居家舒适度。而在有烟火气的厨房,则配备方太厨房三件套、摩恩一体面盆、欧普凉霸,大大提升烹饪清洁体验,同时增设可邻净水,确保饮水洁净,提升生活体验。最后,在放松身心的卫浴空间,品质同样不减丝毫,如九牧智能马桶、防火门、三面镜面柜、摩恩花洒恒温阀及厨盆龙头、欧普暖风机等品牌配置,皆是万科·城市之光的装修交付标准,优质的装修交付同样定义了家的气质与空间的价值所在。

实拍图

舒居三房,重新定义宜昌宜居想象

万科·城市之光打造约94-120㎡都荟菁英住区,满足全家人的居住需求。三开间朝南,屋内全飘窗设置,全厅、次卧拉通阔境阳台户型,足不出户即可放眼城市;以动静分离设计、超越尺度阔境阳台、三开间朝南的通透采光,重新定义宜昌品质空间想象。

样板间实拍图

口碑物业,焕新宜昌品质人居

物业服务,体现品牌软实力。优质物业能为品牌创造更多的附加值,在市场中形成差异化竞争优势,短时间内难以被模仿与超越。在配套之外,万科也在用心做服务。万科物业成立于1990年,连续十年蝉联中国物业管理综合第一,布局全国100多个大中型城市,其中住宅服务项目超3000多个,服务家庭超过300万户,经验丰富。以万科楼栋管家的2341客户诉求响应原则为例:在小区每个楼栋皆配备楼栋管家,在面对客户需求时,管家必须做到客户诉求20分钟内响应,普通问题30分钟内解决;不能立即解决的30分钟内告知原因;协调资源在4小时内解决;重大问题要与客户充分沟通,在1个工作日内给予书面解决的方案。严苛的标准化流程,强大的后台运营管理能力,加上丰富的服务经验,满足大众对美好生活的万般期待。

当楼市动荡,人们在做出购房决策时更加慎重,万科于合益路,解锁宜昌安家新地点,以品质之光、人居之光、智慧之光点亮宜昌菁质人居之光。

万科·城市之光

人生至境 质地有光

建筑面积约94-120㎡舒居三房 恭迎品鉴

VIP-LINE:0717 6355 999

Addr: 宜昌市伍家岗区合益路与银湖路交汇处(城中金谷正对面)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菁英 安居乐业 万达广场 【责编】 何爱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大悦城:投资物业及相关服务营收、毛利双升
凤凰网房产北京
21:01
市场
天岚5.1真给“利”|128-143㎡珍藏房源,临湖大平层,热势上新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9:19
市场
贝壳2023年度ESG报告,助力居住服务产业升级
凤凰网房产北京
18:59
市场
传上海五批次部分新房过会!天安1号9.2万/㎡、招商时代乐章4.8万/㎡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8:49
原创
上海近期热门新房网签监测:有楼盘开盘5天网签99%!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8:30
原创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