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鸿人说丨下一个投资风口,探寻城央主轴金铺的价值之道 - 凤凰网房产宜昌
放眼当下,市场上的创富方式五花八门,诡谲莫辨,让人望而生畏。然而,在这条险象环生的道路上,有着目之可见的财富收益和稳定固收的抗风险力,兼具“现金流”和“不动产”双重属性的商铺,很快脱颖而出,成为当下资产配置的热点方向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yichang.ihouse.ifeng.com/news/2021_11_30-54940768_0.shtml

鸿人说丨下一个投资风口,探寻城央主轴金铺的价值之道

凤凰网房产宜昌站
2021-11-30 17:56

放眼当下,市场上的创富方式五花八门,诡谲莫辨,让人望而生畏。然而,在这条险象环生的道路上,有着目之可见的财富收益和稳定固收的抗风险力,兼具“现金流”和“不动产”双重属性的商铺,很快脱颖而出,成为当下资产配置的热点方向。

在商铺的选择上,一直以来都众说纷纭,但无外乎都离不开商铺所处的地段、周边人气等因素。那么,在整个宜昌市场,究竟怎样才能选对铺,选好铺。既不缺规划、不缺人,更不缺消费力,能够同时占据“天时地利人和”。接下来,让我们跟随鸿坤广场丨天悦family3的销售经理特尼格尔,一起一探究竟。

Part1 天时丨 新风口下,把握全新机遇

“商业投资,从来不是盲目跟风,只有洞悉和掌握了市场经济的调整规律,入手才合乎时宜。”关于商业市场态势,特尼格尔首先说道。

在突如其来的疫情和互联网以及电子商务的冲击下,传统的商业模式依旧受到不小的冲击,特别是一些大体量的专业市场与综合体商铺影响更大。而以“小而美”、“精而全”著称的主题式社区商业,反而成为整个商业投资市场追逐的焦点。

据相关研究表明,在欧美发达国家,社区商业约占社会商业支出总额的60%;而在中国,社区商业占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不断提升,从2015年占比30%到2020年的40%,5年10%的高速提升,恰好说明了社区商业巨大的发展潜力和空间。

“社区商业胜在客户群体稳定,具有较为固定的消费习惯和模式,重复购买率高,客户忠诚度相对容易培养和满足。主题式的引入,同时能实现消费新升级。”特尼格尔解释道。“毫不夸张地说,在传统百货与购物中心开始呈现过剩趋势的大环境下,主题式商业就是未来商业发展的广袤蓝海,而其商铺更将是财富投资的‘常青树’”。

Part2 地利丨 核芯地段,磁场效应凸显

兵法有云:“夫地形者,兵之助也”。商场如战场,商业选址更是如此。

“任何商业中心的地利因素,不外乎三个原则:区位最优原则,交通最优原则,配套最优原则”。

以鸿坤广场丨天悦family3为例。除了主题式商业的“蓝海光环”之外,单论地段优势,在整个宜昌市场来看,可以说是无可比拟。

首先,是新中心的核芯占位。近年来,宜昌城市扩张速度明显。城市版图不断扩大,而夷陵区,在宜昌城市“北联”中,正擎起主城担当,成为“城市新中心”。

其次,是发展大道的主轴地位。作为整个宜昌发展的“黄金中轴”,发展大道如脊梁一般,串联起西陵、伍家岗、夷陵区,沿线分布着城市最精华的资源。

鸿坤广场丨天悦family3便坐落于发展道旁主轴旁,随着双向八车道的拓宽升级,未来将有数以千万级的人潮车流在此交汇。

重点,万达广场的造心能力。整个湖北省共有15座万达广场,宜昌是除武汉外唯一拥有两座万达的城市,而其中一座便位于项目旁。

鸿坤广场丨天悦family3与夷陵万达仅仅一路之隔,除了共享万达的流量之外,社区商业与综合体商业形态互为补充,以多样生活方式的综合,标定宜昌“商业新中心”。

还有,会展经济的辐射红利。会展行业,被誉为“城市的撒钞机”。能在短期内快速集聚人流、信息流和资金流,有着近10倍的经济带动效应。

鸿坤广场丨天悦family3作为会展中心一线商业,紧邻三峡国际会展中心,投入运营后每年将吸引超百万参展观展人流。

此外,梅子垭湖的生态资源。从杭州西湖到苏州金鸡湖,每一座城市湖区,都是商业潮流的聚集地。

鸿坤广场丨天悦family3,坐落于约15万方梅子垭湖畔,对望约3000公顷白鹭自然保护区,外立面采用铝板加幕墙的超前设计,以舞动的线条造型,呼应蜿蜒的湖景岸线,呈现出宜昌少有的滨湖商业体验。

“发展大道、万达广场、会展中心,再加上梅子垭湖,一系列城市级资源的聚合,形成鸿坤广场丨天悦family3独有的价值标签,随着财富效应的不断凸显,未来前景,充满想象”。

Part3 人和丨 10000 高端客群,强大商管实力

“商铺投资,归根到底是做人的生意,区域的人流量决定了商铺的价值。商业的最底层逻辑,自然是所购买的商铺背靠的流量有多大,以及客群的素质与消费力有多强”。

鸿坤广场丨天悦family3周边环伺着鸿坤·花语墅、国宾壹号、联投银河公园、保利罗兰香谷等高端生活区,2000余户别墅家庭,聚集10000 高端客群,强大人气吸附,衍生强劲消费动力。加以前面提到过的万达人潮、会展人潮以及发展大道主轴流量,为财富投资造势无限商机。

“除此之外,我们经常说的商铺,还需要拆开来看。‘铺’只是可观的实体空间,‘商’才是投资关键。”特尼格尔强调道。

商,表面上是经营形态的探索和消费潜力的挖掘,背后更代表着专业商管团队的运营管理。鸿坤广场丨天悦family3,将由国内知名商管团队——和润商管,负责运营管理。全国超百万方的商业经验,数百名精英商管,流程化的管理模式,精细到点的策划运营,为经营者带来信心与保障。

同时依托200 国内外众多商家品牌资源,从中择优精选品牌商家入驻。未来将洽谈引进熊猫酷学城、特斯拉汽车、太平洋咖啡、大润发超市等实力品牌(实际品牌以签约为准), 众多大牌倾力加盟,持续引爆商业流量,为财富投资保驾护航。

Part4 入手丨 全能业态,优质固定资产

“在宜昌,虽然从不缺少大型的商业综合体,但仍无法满足许多中高端人群以及家庭对潮奢生活的向往。归其原因,并不是体量大小的影响,而是体验感觉的营造。”聊及项目本身时,特尼格尔分析道。

鸿坤广场丨天悦family3,内部3层业态灵活布局,规划有亲子教育、艺术科创、餐饮零售、潮流购物等多维度核心空间,随着众多知名商业品牌的不断进驻,未来将形成以儿童智慧为主题,集旗舰品牌、邻里社交、娱乐休闲于一体的沉浸式生活方式体验中心,开创一个全新的主题式商业模式,焕新城市商业想象。

内部3层的空间形态,呈现出建面约9—161㎡多面积段铺型,超大展示面,第一时间抓住消费视野。空间百变,动线灵活,可自由分割组合,空间利用率高。亲子、咖啡馆、餐饮、美妆、文创潮牌……多元业态随心经营,自用、出租、转售皆宜。低总价,低风险,自由购。以全维的资产形态,成就当下市场最受瞩目的投资藏品。

————

时代的风口机遇,地段的势能驱动,可观的人潮流量,潮奢的沉浸体验,全能的业态空间,共同交汇成鸿坤广场丨天悦family3 的财富潜能。商铺产品即将全城发售,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多加关注。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鸿坤 万达广场 城市新中心 【责编】 何爱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深圳13个房地产项目开展商品住房“以旧换新”
新华社
00:39
市场
超40城支持住房“以旧换新”:“卖旧”仍是痛点,“换新”受量价限制
每日经济新闻
00:38
市场
万科在多地迎来交付季 超预期兑现交出高分“答卷”
每日经济新闻
00:37
房企动态
保利发展:销售去化仍有压力 政策还有发力空间
中国房地产网
00:35
市场
超72亿元!神秘民企大华大手笔拿地
中国房地产网
00:3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