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金地智慧服务集团与万方国际公司签署 战略合作协议 - 凤凰网房产宜昌
凤凰网宜昌消息:精诚团结永进取,携手并肩展宏图。12月15日下午,金地智慧服务集团与万方国际公司秉承“强强携手、互惠合作”的理念,在湖北宜昌桃花岭酒店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yichang.ihouse.ifeng.com/news/2021_12_16-54997310_0.shtml

金地智慧服务集团与万方国际公司签署 战略合作协议

凤凰网房产宜昌站
2021-12-16 17:10

    凤凰网宜昌消息:

   精诚团结永进取,携手并肩展宏图。12月15日下午,金地智慧服务集团与万方国际公司秉承“强强携手、互惠合作”的理念,在湖北宜昌桃花岭酒店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的合作关系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是双方强强携手、互惠合作的开始,为双方合作双赢、共谋发展拉开了一个崭新的序幕。

为切实推动双方优势叠加、互补发展、合作共赢,金地智慧服务集团与万方国际公司合资成立湖北金地恒业公司。金地恒业将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导,着力打造人工 智能 互联网的现代城市托管服务平台,实现包括公建、市政、学校、医院、工厂、产业园、商写等城市智慧托管运营,目标在3年内建立智慧托管新高度,引领服务区域的现代城市服务业高速发展。

未来,金地恒业将依托双方领域的优势,进一步深化资源利用、业务整合等,提升战略协同层次和水平,实现智慧服务战略发展中新的跨越,切实担负起现代城市服务业发展的重任,为宜昌“宜居城市”做出更大贡献。

目前,宜昌正在加速打造“产业兴旺、功能强大、文化厚重、人气鼎盛”的现代化梦想之城,西陵区正聚焦提升主城功能,奋进全国百强城区。此次万方国际与金地智慧服务集团的战略合作,必将会为双方、宜昌、西陵发展再添新动能。西陵区将全力打造投资发展热土,为企业发展做好全方位服务,用尽心智、做到极致,让企业放心投资,安心发展。

恒坤集团、万方国际公司、金地智慧服务集团主要负责人,西陵区人民政府相关领导以及20多位企业代表共同出席,见证本次签约仪式。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凤凰网 城市智慧托管运营 金地恒业 【责编】 何爱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财富城二期、限价4.1万/平瑞云府新进展!网友:打对折才能卖掉
咚咚找房
刚刚
土地
多校划片时代将结束?北京“登记入学”激起千层浪,学区房家长沸腾了
华夏时报网-地产频道
刚刚
观点
碧桂园地产:经营环境日趋复杂 无法按时披露2023年年度报告
观点网
刚刚
房企动态
土整225公顷!宝安更新局今年工作计划发布
咚咚找房
刚刚
土地
南京放大招!买房可落户
证券时报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